质量管理处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做好数据平台数据分析,收集案例素材,编制《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完成情况:进行数据平台数据分析,收集了案例素材,编制完成《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于1130日提交省教育厅,并向社会公示。

2.组织开展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部评审。

完成情况:1110-13,完成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部评审。

3.组织开展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外部评审。

完成情况:1117-20,完成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外部评审。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完成情况:完成常规督导140人次,到二级学院反馈18次。

5.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完成情况:1122-24日,配合教务处,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6.对二级学院(部)报送教师听评课,遴选校级公开示范课教师,并进行打磨指导。

完成情况:11月份,完成信息与传媒学院、汽车与机电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4位老师共公开课,并进行了3次专题反馈。

7.迎接局质量随机检查。

完成情况:完成资料收集整理,119日,迎接了局质量监督处万炳志副处长、齐磊主任来学院进行质量随机检查。

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2.继续开展校级公开示范课遴选听课与反馈指导,开展公开示范课。凝练打造我校“课堂革命”典型案例。

3.专项督导:督促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开展校企合作问题诊改的专项督导;督促教务处开展兼职教师、课程教学诊改问题的专项督导;开展2021QC质量小组质量检查;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学督导等符合性专项检查。

4.组织编制2021年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报告。

5.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