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2021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组织对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平台数据填报的指导、督促检查及审核工作。

完成情况:组织了对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平台数据填报的指导、督促检查及审核工作,通过分析,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主要指标填报要求。

2、在局平台上传质量月活动资料,并编制2021年质量月活动总结。

完成情况:完成局平台上传质量月活动资料准备工作,完成上报了2021年质量月活动总结。

3、专项督导。遴选并推荐校级公开示范课教师,加强指导,为校级公开示范课作准备;;继续做好疫情、暑期及年度目标任务督导检查总结工作。

完成情况:遴选并推荐了8名校级公开示范课教师,完成了疫情、暑期及年度目标任务督导检查总结工作。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完成情况:完成常规督导130人次,到二级学院反馈20次。

5、做好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相关资料准备(质量手册修订、制度文件、体系文件、程序文件等修订)。

完成情况:完成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质量手册、制度文件、体系文件、程序文件等修订工作。

6.编制学校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实施方案

完成情况:1018日,编制发布了《学校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实施方案》。

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做好数据平台数据分析,收集案例素材,编制《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2.组织开展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部评审。

3.组织开展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外部评审。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5.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6.对二级学院(部)报送教师听评课,遴选校级公开示范课教师,并进行打磨指导。

7.迎接局质量随机检查。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