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2021年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组织全校各部门参加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培训(拟定在96-10号)及组织填报平台数据。

完成情况:910-11日在3512机房组织开展了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培训及组织填报平台数据、审核。

2.编制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学校质量月活动。

完成情况:印发了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并组织开展学校质量月活动。

3.专项督导。组织开展1-2周线上教学专项督导。修订线上教学督导评价标准;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完成情况:一是组织开展1-2周线上教学专项督导,被听课教师小计18人;被听课教师人次47人次。二是修订了线上教学督导评价标准;三是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并进行反馈与整改。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完成情况:被听课教师小计20人;被听课教师人次120人次。

5.做好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与再认证询价及合同签订。

完成情况:922日,开展了邀请基建与招标办、纪检监察室、信息中心开展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与再认证询价会议,确认方圆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中标。

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组织对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平台数据填报的指导、督促检查及审核工作。

2.在局平台上传质量月活动资料,并编制2021年质量月活动总结,

3.专项督导。遴选并推荐校级公开示范课教师,加强指导,为校级公开示范课作准备;;继续做好疫情、暑期及年度目标任务督导检查总结工作。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5.做好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相关资料准备(质量手册修订、制度文件、体系文件、程序文件等修订)。

6.编制学校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