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7-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7-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常规督导:组织开展常规督导听课、评课活动。

完成情况:7月上旬组织督导听课、评课活动10人次。

2.配合教务处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完成情况:教务处和质量管理处在第 20 周(7 月 13 日-7 月14日)对各二级学院(部)的日常教学管理及教学工作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3.组织参加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培训及质量年报格式写法研讨。

完成情况: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培训及质量年报格式写法研讨,确定了培训方案及质量年报大纲。

4.完善效能管理平台功能。

完成情况:与信息中心、教务处对效能管理平台功能中CRP课程代码与人培代码的不一致进行研讨,提出解决方案。

5.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总结会议

完成情况:78(周四)下午3点召开2021上半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组织全校各部门参加新版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培训(拟定在96-10号)及组织填报平台数据。

2.编制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学校质量月活动。

3.专项督导。组织开展1-2周线上教学专项督导。修订线上教学督导评价标准;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

4.做好常规督导工作。

5.做好IOS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与再认证询价及合同签订。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