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打磨《研发自动切浇道机》QC成果,并邀请专家进行展评指导。

完成情况:完成《研发自动切浇道机》QC成果PPT和成果介绍,并于25号上午邀请全国QC成果评审专家进行展评指导。

2.推荐学院优秀QC成果参加全局成果展评。

完成情况:通过考核与评比,遴选了《研发自动切浇道机》QC成果参加全局展评。

3.常规督导:组织开展常规督导听课、评课活动。

完成情况:4月份组织开展常规督导听课105人次,评课及集中反馈14次

4.督促乙盟公司完善诊改平台课程诊改的问题。

完成情况:督促乙盟公司完善诊改平台课程诊改的课程提取问题,与信息中心及提供商张晞协商,最后确定由数字化校园提供商对CRP中课程代码进行修改完善。

5.专项督导:借助效能管理平台,开展2021年目标任务分解专项督导。

完成情况:与公司联系,对效能管理平台进行了完善,开展了2021年目标任务分解专项督导。

6.组织二级学院(部)申报本学期教学研讨课计划。

完成情况:组织二级学院(部)申报本学期教学研讨课计划8份。

5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1.常规督导:组织开展常规督导听课、评课活动。

2.专项督导:一是检查省教育厅教学诊改复核问题进展(教务处、就业创业校企与校企合作处);二是审核二级学院(部)教学研讨,并督促教研活动;三是课堂革命案例收集。

3.联合教务处开展中期质量检查。

4.组织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中的教学水平能力测试(教案评价+教学评价)。

5.发布1期《质量工作简报》。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