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图片1
图片2

9月14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图文行政7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周从军副校长、质量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质量管理处杨德全处长主持。

会上,督导室主任刘大利对秋季学期1-2周线上教学进行了督导总结,并对下半年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杨德全处长部署了下半年质量工作。

最后,副校长周从军对下半年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双高”建设推进工作要抓细抓实;二是做到常规教学督导评价全覆盖,打造全校公开示范课;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加强“三教改革”、职业教育理论、督导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升督导业务水平。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