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9月10日下午14:30,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512机房召开了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和具体采集人员参加了会议。质量管理处杨德全处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张赢老师结合2020年平台填报出现的问题以及2021年新要求,详细对2021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填报的任务进行分解和说明,并对参会人员做了平台填报操作相关的培训。

会上,杨德全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诊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

最后,杨德全处长对2021年人才培养数据采集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平台数据的采集工作,确保数据的有效性、合规性和完整性,同时,各部门第一责任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二是要明确任务,确保填报质量。严格遵循时间节点和填报质量审核验收制度,要逐级审核,严格把关,并做好质量监督和考核工作:三是做好数据应用、服务于教学。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