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召开2021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图片1
图片2

3月9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图文行政楼7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周从军副院长、质量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质量管理处杨德全处长主持。

会上,督导室主任刘大利对2021年学校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督导对近期教学质量督导评价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副校长周从军通报了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要点以及质量工作整体安排,同时从三个方面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职业教育理论、督导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升督导业务水平和指导水平;二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是加强劳动纪律。

Copyright © 2019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学院图文行政中心718室      联系电话:027-84730203

手机版